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各银行最新办理条件一览

    信用卡由银行或信用卡公司依照用户的信用度与财力发给持卡人,持卡人持信用卡消费时无须支付现金,待账单日时再进行还款,随着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信用卡。那么,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呢?我们来看看最新的各银行信用卡办理条件吧。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分为贷记卡和准贷记卡,贷记卡是指银行发行的、并给予持卡人一定信用额度、持卡人可在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的信用卡;准贷记卡是指银行发行的,持卡人按要求交存一定金额的备用金,当备用金账户余额不足支付时,可在规定的信用额度内透支的准贷记卡。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各银行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交通银行信用卡办理条件

    必须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的收入来源且资信良好的中国人、常住境内的外国人及港澳台同胞,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向发卡机构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

    需要提供的材料如下:如果您是国内居民,只需要提供:填写完整且亲笔签名的申请表、身份证明文件、居住证明文件、收入证明文件。

    外籍人士和港澳台人士还需另外提供:外国人居留许可证(居留事由必须为就业)或外籍人士/港澳台人士就业证。如果您是私营业主,除上述资料外还需提供:显示申请人姓名、企业名称和开始经营日期的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

    光大银行信用卡办理条件

    必须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的收入来源且资信良好的中国人、常住境内的外国人及港澳台同胞,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向发卡机构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

    需要提供的材料如下:1、身份证明:一般是身份证(若您使用的是新版身份证,需正反面复印件),军人需提供军人证复印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