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借呗怎么还款 如何提升借呗额度?

    借呗是蚂蚁微贷旗下的消费信贷产品,芝麻分不低于600的用户就有机会使用个人消费贷款。申请到的额度可以转到支付宝余额,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那么,支付宝借呗怎么还款,如何提升借呗额度?

    支付宝借呗怎么还款?

    支付宝借呗怎么还款呢?1、进入支付宝钱包以后,然后再点击一下【财富】——【借呗】。2、借呗这里就可以看得到还款的这个一项,点击进入。3、在还款界面中再点击【贷款记录】然后再点击一张借款单,查看还款日期,也在这借款单中去提前还款。

    支付宝借呗怎么还款
    支付宝借呗怎么还款

    4、此时可以看到这张借款单上写的贷款期限,然后再点击【提前还款】就会进入到支付宝还款流程。5、输入要还款的钱。6、确认还款,还会提示现在还款还需要扣除一些利息,越早还利息是越少的,再然后输入支付宝的支付密码。7、还款成功。

    如何提升借呗额度?

    目前,借呗贷款额度不可人工增加,但是由于芝麻信用分会影响借呗额度,所以可以通过提高芝麻信用分来提高花呗借呗的额度,如果要增加芝麻信用分,你需要信用卡及时还款、保持良好信用记录、多交信用好的朋友、按时缴纳水电煤、不上法院老赖名单、爱心捐赠、给家人添置物品等。

    提额方法可循的(绝招推荐:芝麻信用分有效提高的六大技巧)。这种支付宝借呗相当于虚拟信用卡,也算跟信用卡的小额贷款类似,所以信用卡的额度提升技巧也对这个由借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