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元回收价格是多少 最新银元图片及价格表一览

    目前越来越多的收藏者开始关注老银元图片及价格,而目前网络上也公布了出许多老银元图片及价格,在这些银元的最新价格中,显示出了银元价格的各不相同。那么,2016年银元回收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最新的银元价格表。

    银元图片及价格
    银元图片及价格

    孙中山银元在其头像的圆圈外镌刻了“中华民国”的中文隶书体这四个字,在其下方则镌刻了“开元纪念币”五个字,左右伴有花纹的图饰。这一类的纪念币不全是在民国元年铸造的,在民国16年、17年均有铸造,只是在一些花饰细节上做了改动,其他也没有发生什么改变,目前孙中山银元壹角,背“十枚当一圆”价格为20000元。

    黎元洪像银元,正面图案中央为黎元洪戴军帽像,珠圈外上环为“中华民国”4个字,下环为“开国纪念币”5个字,珠圈外左右两侧有梅花图案;背面图案中央是竖写“壹圆”面额字样,珠圈外上环为英文“中华民国”字母,下环为英文“壹圆”字母,两侧偏下有五角星。目前中黎元洪像银元壹圆,光头开领像价格为100000元。

    民国徐世昌像纪念银币的规格和重量与普遍流通的袁世凯像壹圆银币完全相同,正面为徐世昌身着西装佩戴勋章的半身像,背面中央珠圈外上面环以“中华民国十年九月”八个字,下面左右两朵花型图案下是“纪念币”三个字。目前民国徐世昌像纪念银币中华民国十年九月价格为10000元。

    民国十五年张作霖像陆海军大元帅纪念壹圆银币,极为珍罕。张作霖像银元正面钤张作霖正面像,有民国十五年、十六年、十七年和无纪年四种版式,此币为十五年版,人物塑造传神,雕工精美,五彩银光微现,保存极完美,完全未使用,十分难得。目前张作霖像银元中华民国15年嘉禾壹圆价格为150000元。

    小编提醒:种类繁多的银元藏品由于它们的历史价值和文化布景的不同,因此,在市场上也有着不同的价格,我们国家市场上的老银元价格从几百元到几十万元不等。亲爱的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力所能及地对一些自己可以接受的藏品进行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