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申请贷款安全吗? 网上申请贷款流程详解

    网络高度发展的今天,信用卡可以网上申请,连贷款也可以选择网上申请了。但是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问,在网上申请贷款安全吗?另外,很多人对网上申请贷款流程也感到很陌生。今天,小编就来为你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

    网上申请贷款安全吗?小编从三个方面来分析一下。首先,大家可以选择的网贷公司众多,如何选择靠谱的平台,需要大家擦亮双眼。网贷公司可能在网上发布贷款消息,但在办理贷款业务时,是需要双方见面办理的。

    网上申请贷款安全吗
    网上申请贷款安全吗

    其次,网贷公司的贷款门槛可能较低,对于没有资格取得银行贷款的朋友,选择网贷公司可能比较容易通过。但虽然门槛低,但对申请人还是有要求的。资质太差的朋友也是无法取得贷款的。

    最后,有些不靠谱的网贷公司会在放款前,要求申请人存入一笔保证金或者诚意金。这些都是不合理的收费项目,正常情况下,在贷款人取得贷款前,贷款机构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申请人缴纳费用的。

    网上申请贷款流程:

    1、寻找合适的产品。通过网上贷款的第一步是输入贷款金额与期限,然后根据自己的状况进一步筛选满足条件的产品。如此一来,借款人将贷款产品进行综合比较后,即可找到和适合的产品。

    2、通过网页提出贷款申请。进入到合适的产品页面后,会有“我要申请”按钮,借款人直接点击后,回答几项选择题,即可完成申请。贷款方与借款人取得联系。贷款机构在收到申请以后,会有业务专员与借款人取得联系。

    3、借款人到业务员工作单位就贷款事项进行面谈,商量贷款相关事宜。借贷双方签订贷款协议。贷款机构发放贷款。借款人按照合同约定内容进行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