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信用卡怎么提现 建行信用卡提现利息怎么算

    信用卡提现是很多工薪族资金周转的重要方式,对于每个月发工资前几天就口袋空空的月光族来说,信用卡提现确实是一个过渡的好方式。那么,建行信用卡怎么提现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建行信用卡怎么提现
    建行信用卡怎么提现

    ATM取现:在银行ATM直接取款是最直接的信用卡提现方式。值得注意的是,信用卡提现不存在跨行异地的说法,即在任意银行的ATM机上都能完成取现。

    信用卡客服自助取现:拨打发卡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根据语音提示自助取现也是一种较常见的方式,取现金额将直接转入申请人的借记卡中。

    微信取现:关注发卡银行的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中完成取现操作,微信取现也是将取现金额转入申请人的借记卡中。值得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银行都有微信公众号。

    建行信用卡提现利息:

    建行信用卡取现金,如果是溢缴款不产生利息,如果是预借现金日利息按万分之五计算。建行信用卡取出信用卡中的溢缴款,需要缴纳取款金额的1%的手续费;建行信用卡取出预借现金的时候,除了产生万分之五的日利息,还需要缴纳取款金额的1%作为手续费。预借现金取出额度为信用额度的50%。

    信用卡提现注意事项:

    1、信用卡提现有手续费及利息费。无论任何一家银行使用信用卡体现,都会有手续费和利息费。利息是按日息万分之五计算,手续费各个银行规定不一。这样一来,费用就很高。

    2、钱还不上将影响信用记录。使用信用卡体现后,过了最后还款日不还款,将对借款人的信用记录造成直接影响,从而影响到借款人日后再贷款或者申请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