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络投资要怎么防骗?盘点四大防骗招数

    近日,有媒体报道网络投资电信诈骗日趋“专业化”,团伙成员的职位从“业务员”到“经理”都非常齐全,且大家“各司其职”。骗子这么专业,那么我们在网络投资要怎么防骗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学习下网络投资的防骗招数。

    网络投资要怎么防骗
    网络投资要怎么防骗

    网络投资要怎么防骗?

    网络投资时要怎么防骗呢,骗子的专业化水平提升了,也就加大了普通投资者被骗的可能性。因此,小编总结了“防骗4大招”:

    网络投资防骗招数一:不加投资“QQ群”。为了能更快地获取投资收益,很多投资者会加各种投资理财的“QQ群”,以为能从中获得新的投资方向。

    但这些群往往是骗子的聚集地,一旦加入很有可能被骗子盯上。他们会根据平时“培训”所获得的“专业技能”,一步步设套让投资者掉入陷阱。所以,想要远离骗子,首先就要远离这些投资“QQ群”。

    网络投资防骗招数二:记住“投资小、回报快”是诱饵。此前,大部分金融诈骗都是以“高收益”来蛊惑投资者,但实际上“投资小,回报快”的诱惑力根本不亚于前者,因为“高收益”有时还对应“高门槛”,很多投资者没那么多钱,而“投资小”就能直接解决这个问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