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班族如何申请信用卡 申请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信用卡由银行或信用卡公司依照用户的信用度与财力发给持卡人,持卡人持信用卡消费时无须支付现金,待账单日时再进行还款。随着人们消费意识的提高,信用卡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喜爱。那么,上班族如何申请信用卡呢?

    上班族如何申请信用卡
    上班族如何申请信用卡

    申请信用卡硬性条件:申卡人年龄应该在18至65周岁之间,年龄是通过申卡人身份证比对的,这没什么好多的;没有不良的征信记录,如果有过信用卡、待遇逾期并被记录到征信系统中,“漂白”之前是很难申请到银行贷款和信用卡的;

    有稳定的还款能力:透支功能是信用卡的最大特点,所以银行很看重申卡人的还款能力。申卡时要尽可能提交有分量的证明材料。比如,工资卡流水就比干巴巴的工作证明有用;存款证明(在银行存款超过5万就能开)又比工资流水有分量。

    申请信用卡加分项:

    靠谱的推荐人:如果身边有信用卡额度高、还款状况良好的朋友,就果断让他们推荐你办卡吧。一个优质的推荐人可以提高申卡的成功率和下卡额度,推荐人还能获得发卡银行提供的推荐礼。

    选对申卡时间:银行很看重申卡人收入的稳定性,这也是为什么同样收入,教师、公务员能申请到更高额度信用卡的原因。所以最好在某一工作岗位连续3-6个月之后再申请信用卡。

    选择适合自己的卡种:随着信用卡业务的发展,各家银行发行的信用卡种类以及每张卡对应的权益越来越丰富。对普通上班族来说,不要盲目追求大额的白金信用卡,选择和自己消费能力相适应的金卡、普卡能保证下卡率;选择申请自己工资卡所在银行的信用卡,也能增加下卡的概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