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最新收益率是多少 余额宝有风险吗?

    余额宝对接的是天弘基金旗下的增利宝货币基金,特点是操作简便、低门槛、零手续费、可随取随用。除理财功能外,余额宝还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等消费支付,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现金管理工具。那么,余额宝最新收益率是多少,余额宝有风险吗?

    余额宝有风险吗?

    余额宝有风险吗?通过余额宝购买的是基金公司的货币基金,余额宝首期支持天弘基金“余额宝”货币基金。货币基金主要用于投资国债、银行存款等安全性高、收益较为稳定的有价证券。总体来看,货币基金作为基金产品的一种,理论上存在亏损可能,但从历史数据来看风险较低,其本金出现亏损的可能性较低。

    余额宝有风险吗
    余额宝有风险吗

    但支付宝提醒您,购买货币市场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者存款类金融机构,基金公司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过往业绩不预示未来表现,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虽然货币基金风险较低,但购买前请确认您已充分了解该产品。

    您需具备投资低风险基金品种的风险承受能力,因此通过余额宝购买货币基金的相关交易时,系统默认您为最低风险承受能力类型。如您不具备最低风险承受能力,请勿做该等投资。

    余额宝最新收益率是多少?

    每万份收益:0.6452元,七日年化收益率:2.4%%。每天的收益是怎么计算的,当日收益=(余额宝已确认份额的资金/10000)X每万份收益。假设您已确认份额的资金为9000元,当天的每万份收益为1.25元,代入计算公式,你当日的收益为:1.1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