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怎么还款 微粒贷提前还款收利息吗?

    微粒贷是一款小额贷款产品,类似于虚拟信用卡,更像信用卡贷款,既然是信用卡,借了钱可是要还的。使用起来是非常的方便。那么,微粒贷怎么还款,微粒贷提前还款收利息吗?

    微粒贷怎么还款?

    微粒贷怎么还款呢额?您可以主动还款,也可使用收款银行卡自动代扣。如需要提前还款,可以在借款成功后的次日还清该笔借款,实际借款时间可短至1天,您也只需支付1天利息。

    微粒贷怎么还款
    微粒贷怎么还款

    主动提前还清借款:您可以随时登录手机QQ,打开QQ钱包——金融理财——微粒贷,点击“提前还清”,根据页面提示完成支付即可。

    银行卡自动还款:您只需在还款日前将足额资金存入还款账户(即您借款时选择的收款银行卡),银行会在还款日凌晨自动扣款。

    微粒贷提前还款收利息吗?

    现在微粒贷的借款可以选择按5、10、20个月(期)进行分期还款,如果需要提前还款,最早可在借款成功后的次日还清该笔借款。

    提前还款利息方面,利息收取至还清当日,而且微粒贷提前还款不算违约,不罚息也不收其他费用。也就是如果实际借款时间短到1天就只需支付1天利息。

    以前没有看到微粒贷的朋友,可以去查看一下自己的微信钱包和QQ钱包,说不定已经可以开通一定的额度,可以按自身需求进行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