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银行定活宝怎么样 余利宝和定活宝有何区别?

    2015年6月25日,作为银监会批准的中国首批5家民营银行之一,由蚂蚁金服作为大股东发起设立的浙江网商银行正式开业。网商银行的余利宝和定活宝是两款新的基金产品,可用于理财。那么,网商银行定活宝怎么样,余利宝和定活宝有何区别呢?

    网商银行定活宝怎么样
    网商银行定活宝怎么样

    购买网上银行定活宝,相当于是存了一个3年的定期存款。利率3.5比一般的货币基金高,主要存在的风险就是期限风险,利率比银行定期高,原因是1、建立初期需要存款,利用定活宝吸取存款。2、没有实体网点,成本低了所以可以给更高的存款利率。

    余利宝和定活宝有何区别?

    1、风险。余利宝是基金类型的,风险较低,但流动性高,而定活宝则相当于一笔定期存款,是完全没有风险。

    2、收益。在收益上有两点不同,收益时间和收益率。收益时间:定活宝则存入第二天即可获得收益。余利宝收益时间规定是周四14:30-周五14:30转入资金,周一开始享有收益,周二就能查看到收益;周五14:30-周一14:30转入资金,周二开始享有收益,周三就能查看到收益。收益利率:余利宝年化收益率为2.56%,定活宝支取收益率为3.50%。

    3、转出额度。定活宝转出额度和次数不限制。余利宝单日最高提现额度为500万,500万以内不限提现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