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聚宝轻定投怎么样 轻定投年化收益是多少?

    昨天,在蚂蚁金服旗下的蚂蚁聚宝App推出一周年之际,蚂蚁聚宝宣布推出全新理财方式“轻定投”。用户在支付宝或蚂蚁聚宝App上开启“轻定投”后,系统会每天(指交易日)自动为用户申购10块钱的基金份额。那么,蚂蚁聚宝轻定投怎么样呢?我们来看看。

    蚂蚁聚宝轻定投怎么样?

    “轻定投”起源于传统的基金定投策略,但它进一步降低了用户理解、投资、操作的门槛,而且还可以选择用余额宝内的资金或收益进行购买,实现收益累积。目前,用户在支付宝APP和蚂蚁聚宝APP上均能开启“轻定投”功能。

    蚂蚁聚宝轻定投
    蚂蚁聚宝轻定投

    蚂蚁聚宝轻定投怎么样呢?蚂蚁聚宝方面表示,“轻定投”在理财产品中打头阵,要帮助理财经验较少的大众理财用户建立起长期投资的理念,考虑到大众用户的风险承受能力,对接产品是目前为摩根亚洲债券人民币基金。此外蚂蚁聚宝还推出了“定投秘籍”等投资人教育活动,帮助投资人了解更多定投知识。

    轻定投年化收益是多少?

    轻定投适合小额、没经验、没时间,又想获得比余额宝更高收益的大众投资者,每天(指交易日)只需投资10元。

    轻定投对接产品为摩根亚洲债券人民币基金,近一年年化收益接近9%,是余额宝(2.33%)的近4倍。目前,我们在支付宝App和蚂蚁聚宝App上均能开启轻定投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