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办理商业银行小额贷款 如何选择商业银行办理?(2)

    4、商业银行审批合格后,由商业银行与借款人签订借款合同。

    5、借款人按照借款合同约定使用贷款,按期还本付息。

    如何选择商业银行办理

    1、看各家银行的贷款利率。随着中央银行的不断加息,各家银行的贷款利率均有不同的波动,但请大家清楚的知道一点:银行也是存在竞争的,各大银行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会在央行给出的利息之上做出不同的调整。所以,大家不妨多跑几家银行,了解不同银行的贷款利率,选择性价比高的银行办理。

    2、看各家银行的贷款门槛。银行为了降低贷款风险,对申请贷款人有一定的门槛要求,大家在贷款之前切记多多咨询了解,避免贷款时遇到闭门羹。

    3、看各家银行的贷款额度。银行会对申请人做一定的评估,从个人收入状况、个人银行信用状况以及还款能力等方面做出贷款额度的决定,贷款人可以在申请贷款之前准备好各项证明材料,争取更多的额度。

    决定小额贷款额度因素:如果是抵押贷款的话,决定贷款额度的首要因素就是抵押物了,贷款人的房产、土地、应收账款,贷款人的存货、汽车等资产价值,会很大程度上影响贷款额度;银行主要还是考虑到贷款人的实际还款能力,这个时候银行就要考察贷款人的经营状况。基本上贷款额度是上年营业额的10%~20%,这样才能确保贷款人有足够的还款能力。

    4、看各家银行的还款方式。各大商业银行的小额贷款还款方式有所不同,大家可以根据小额贷款利率以及自己的还款能力,理性的选择适合自己的还款方式,例如有的银行的还款时间可达36个月之久,大大降低了还贷压力。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