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如何快速获得收益 余额宝收益如何计算?

    余额宝对接的是天弘基金旗下的增利宝货币基金,特点是操作简便、低门槛、零手续费、可随取随用。除理财功能外,余额宝还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等消费支付,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现金管理工具。那么,余额宝如何快速获得收益,余额宝收益如何计算呢?

    余额宝如何快速获得收益?

    实际上,把钱放入余额宝就是购买了一款由天弘基金提供的货币基金,它的收益不是当日转入当天计入收益的,转入余额宝的资金会在第二个交易日由基金公司进行份额确认,对已确认的份额会在次日下午15点前显示收益。

    余额宝收益如何计算
    余额宝收益如何计算

    作为一款货币基金,余额宝遵循着以工作日(不包含周末和节假日)15:00为临界点的规则,超了15:00就算第二天的交易。所以,请谨记一定要在周四下午15:00前转入,否则转入资金需要休息一个周末才会做份额确认。

    余额宝收益如何计算?

    余额宝收益如何计算呢?余额宝每天的收益都不同,计算公式如下:收益=已确认金额/10000*当日万份收益。例如,你有10万元已确认份额,当日万份收益是0.8,那你的收益就是10w/1w*0.8=8元。余额宝是复利的,每天的收益会计入已确认金额当中,用来计算第二天的收益。

    小编提醒:

    余额宝的转入和转出都有金额限制,只是额度不同。转入限制是:从余额转入到余额宝,单笔最高不超过100w,不过余额宝账户最高就能放100w,所以相当于没限制了,从绑定了快捷支付的银行卡转入到余额宝,每天每笔最高不超过5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