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最新消息:受害人返还比例或达34%以上

    e租宝最新消息:今年1月31日,官方通报e租宝一年半内非法吸收资金500多亿元,受害投资人遍布全国31个省市区,e租宝涉及投资者约90万,累计充值581.75亿元,累计投资745.11亿元。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最新消息

    2月13日,“e租宝”及其关联公司涉嫌非法集资案件的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正式开通。据报道目前e租宝案件受害者信息登记工作已经基本结束,而e租宝案已经进入了赔偿阶段。但是,据网络消息,真正定案赔偿,最快要等到2016年10月底。

    根据e租宝投资人全国联动活动反馈的最新消息,在经过近6个月的追缴后,新收缴资金100多亿,同时,警方侦查终结时间仍然待定。之前几年跑路平台很多,但投资者往往维权无门,维权之路也艰辛至极,大多不了了之,关于e租宝事件据知情人士透露,投资者顶多拿回三四成本金。

    返还比例或达34%以上

    根据视频的反馈消息,在e租宝平台关闭后,警方新追缴资金100多亿,根据其他消息,在e租宝平台关闭前,平台账户还有100多亿,如果按照最低额度计算,现在e租宝账户上至少有200亿可以返还。

    又根据最高检4月27日通报的数据,e租宝投资人累计充值581.75亿元,如果不计算已经提现的数额,依据该数字,现在e租宝投资人可以返还的比例大概为34.379%,

    如果根据一月中旬有关统计数据显示,e租宝的花销总共为185亿元,分别是平台运营80亿元,投资项目80亿元,挥霍15亿元,广告费用10亿元(大概数字,应该差不多),e租宝投资人有望返还的比例或许高达68.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