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钱支付是什么 如何使用快钱支付还信用卡?(2)

    2、申请要收费并且很复杂。

    3、传递信息不详细,不能传递中文信息。如果交易过程出现信息遗漏,进入快钱管理界面后也查不到是谁付款的。并且不能及时到账。

    4、因为是直接用EMAIL做ID,只要邮箱丢了,就什么都没了。

    如何使用快钱支付还信用卡?

    第一步登陆快钱首页,点击信用卡还款;

    第二步填写信用卡还款信息。按照提示,选择信用卡发卡银行、输入信用卡号、持卡人姓名、每月还款日、还款金额及联系方式并确认;

    第三步在转出借记卡网上银行完成付款。按照提示,使用他行借记卡通过网上银行完成付款;

    第四步还款结束,交易查询。如果您按照还款页面上留下的email地址注册成快钱用户,可在登录快钱后,进入交易查询,通过“信用卡还款交易查询”查看还款记录。

    特别注意,目前在快钱网上支持用于信用卡还款的借记卡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银行(广州)、中国建设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北京银行、北京农村商业银行、华夏银行、平安银行、渤海银行、南京银行等银行借记卡。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