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下个月开始提现将要收费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网络支付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微信提现收取手续费已有半年时间,而很多小伙伴也会经常问小编,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目前,支付宝提现是不需要手续费的,但下个月开始,大家使用使用支付宝提现就需要注意了。

    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目前,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据小编了解,在10月12日前是免费的,但在之后对个人用户超出免费额度的提现,支付宝将收取0.1%的服务费(与微信相同),个人用户每人累计享有2万元基础免费提现额度(微信为1000元),单笔服务费不到0.1元的则按照0.1元收取。

    支付宝提现涉及“提现到本人银行卡”和“转账到他人银行卡”两个功能,调整后超出免费额度的部分都会按照提现金额的0.1%收取服务费。同时,余额宝资金转出将继续免费,包括转出到本人银行卡、转出到支付宝余额,不过10月12日起,从支付宝余额新转入余额宝的资金,转出时只能转到余额,不能直接转出到银行卡。

    怎么避开提现手续费?

    1、把钱直接花掉。可以用支付宝余额里的钱,在线上买买买,在线下买买买,别愁花不掉。或者用蚂蚁积分抵用免费额度,2万元免费额度用完后,可以用蚂蚁积分兑换免费额度。1个积分=1元免费额度。用支付宝消费,都能积攒蚂蚁积分。

    2、用来买理财产品。通过支付宝理财的资金赎回到余额宝或余额,再体现到本人银行卡都免费,不受影响。或者使用蚂蚁花呗,买东西尽量用蚂蚁花呗付款,到还款日期时用余额来还花呗,直接省去体现步骤。

    3、开通亲密付。让另一半开通亲密付,他花不完,你直接用他支付宝里的钱付款,避免两个人之间转账。也可以用来还信用卡,支付宝余额里的钱可以用来还信用卡,是不收取服务费的。

    支付宝提现多久到账?

    第一种:实时提现:申请之后,款项立即到达提现银行账户。(实时提现只支持个人类型账户)。2小时快速提现:款项在2小时内到达提现银行账户。(2小时快速提现只支持个人类型账户)

    第二种:普通提现:分为个人用户和公司用户。提示:申请提现之后,申请提现之后,你可以在提现记录中查询,如果正在处理中,请不用担心,这是因为支付宝需要把款项提交给银行处理,所以在支付宝页面不会显示。提现成功,款项会到达你的银行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