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积分兑换免费提现额度的流程 怎样兑换?

    在支付宝有一笔钱,如果想提现到银行卡,那么是按照千分之一的比例收取手续费。当然,如果你有免费提现额度的话,就不需要扣费。那么,支付宝积分兑换免费提现额度的流程,你知道吗?不知道的话,请看下文介绍。

    具体操作步骤:1、打开支付宝,点击“我的”,选择“支付宝会员”菜单栏;2、点击“特色”菜单栏,就可以看到可以兑换列表,选择需要兑换的额度;3、根据页面提示完成兑换

    提醒大家,在使用积分兑换提现额度时,需要注意以下三点:1、具体能够兑换的额度会以页面显示为准,不同用户可能存在区别;2、当转账到银行卡转出失败后,使用的积分会即时退回给支付宝用户;3、使用支付宝会员积分兑换的额度都有有效期限,用户需要在有效期内使用免费期限额度。

    由于支付宝的免费提现额度用完后是需要收取手续费的,用户可以通过以上方法兑换免费提现额度,或者通过“提现免费额度”小程序内的抽奖活动获得免费提现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