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积分可抵免费额度 怎么赚更多蚂蚁积分?

    支付宝提现手续费是从2016年10月12日开始收取,支付宝提现手续费计算前要知道,有一个免费提现额度2万元,当提现金额超过2万元以后才开始计算手续费,手续费是收取提现金额的0.1%,单笔手续费不满0.1元的按0.1元计算。2万额度可能对有些朋友来说比较少,那我们可以用蚂蚁积分抵支付宝提现免费额度,1个积分=1元免费额度。除此之外支付宝蚂蚁积分也有很多用处,比如兑电影票、抽奖等,那么怎么赚更多蚂蚁积分呢?

    怎么赚更多蚂蚁积分
    怎么赚更多蚂蚁积分

    怎么赚更多蚂蚁积分?

    支付宝提现超额要手续费,不过你也可以通过使用蚂蚁积分来减免手续费。那我们该怎么赚更多支付蚂蚁积分呢?使用支付宝消费、理财、手机充值、买保险、挂号、缴纳交通罚款、水电煤缴费、使用手机支付宝转账到支付宝账户、还款等服务不用付手续费,还能赚蚂蚁积分,据支付宝介绍,目前的兑换比例是1蚂蚁积分换1元的免费提现额度,上不封顶。

    想要获取更多的支付宝蚂蚁积分,可以打开手机支付宝,进入会员界面点击【赚积分】,赚积分列表有日常任务和新手任务,按照列表里的任务做,就可以赚钱支付宝蚂蚁积分,任务不是一成不变的,支付宝有时会做出调整,具体的大家最好查看当日的任务列表。

    可以获取支付宝蚂蚁积分的办法很多,如蚂蚁花呗账单分期、使用蚂蚁花呗支付、手机话费充值、信用卡还款等。也不用每项任务都做,具体看大家实际情况,比如订外卖吃,使用蚂蚁花呗支付,就可以做任务赚蚂蚁积分。花呗账单都还完了,那么蚂蚁花呗账单分期任务就做不了,也不能为做任务就去分期是吧,分期也是要手续费的呢。

    需要注意的是每天可以赚蚂蚁积分上限是200分,如果被发现是刷分,以后可能就不能使用蚂蚁积分功能了。每年的6月30日和12月31日为积分到期日,到期日当天,一年前获取的但未用出的蚂蚁积分将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