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用户必看:蚂蚁积分兑换支付宝额度是多少?

    支付宝对外发布公告表示,自2016年10月12日起,支付宝将对个人用户超出免费额度的提现收取0.1%的服务费。那么,蚂蚁积分兑换支付宝额度是多少?下面就来了解下。

    蚂蚁积分兑换支付宝额度
    蚂蚁积分兑换支付宝额度

    蚂蚁积分兑换支付宝额度是多少?

    除了个人用户每人累计享有的2万元基础免费提现额度外,超出部分的提现费可以用蚂蚁积分兑换。小编就详细解说一下兑换规则。

    1个蚂蚁积分兑换支付宝额度是多少?根据支付宝客服,1蚂蚁积分可以兑换1元免费提现额度。用蚂蚁积分兑换提现额度,有上限吗?上限是多少?小编了解到,目前,用蚂蚁积分兑换提现额度,没有上限。但用户每月能赚到的蚂蚁积分并非没有任何限制。

    蚂蚁积分的获取是有限制的,分为每日上限和每月上限。每日上限:蚂蚁积分每天最多能获取300分,达到300分后,任务可以继续,但不再发放积分。

    每月上限:每一类积分任务每月可获得的积分存在上限,超过后不再发放该类积分。不过,新手任务和月均资产积分奖励不受月限额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