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6做什么生意最赚钱 这三大赚钱生意你值得看

    做生意没那么简单,即使是地摊起步都跟你想的不一样,脚踏实地的钻研考察,自己把握尺-度,决定做之前和熟悉的人谈谈想法可行度。那么,2016做什么生意最赚钱呢?下面小编为你盘点三大赚钱生意。

    做什么生意最赚钱?

    一、幼教培训。2015年10月底国家公布放开“二胎”政策,这意味着新的一轮孕婴潮的到来。而从2008年开始,儿童教育培训就一直在国内投资领域坚挺着,几乎在每年连锁经营协会的投资景气报告中位列前三位。

    做什么生意最赚钱
    做什么生意最赚钱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裴亮秘书长表示,儿童教育培训属于民生类项目,加之最近几年一直都是人口出生的高峰期,所以该类项目一直是投资热门领域。另外,预计这股热潮至少会持续到2020年。

    二、火锅连锁。做什么生意最赚钱呢?火锅店是个不错的选择,在最近两三年中,火锅连锁店一直在连锁加盟领域中处于不温不火的态势,但是今年的态势大有翻身之势。据业内人分析,其和目前全国各地重庆老火锅火爆有关。2015年重庆老火锅几乎算是一夜走红,大街小巷到处是该类火锅。

    三、孕婴用品店。据中国母婴行业协会介绍,虽然孕婴用品市场大,但是业内同质化竞争较为激烈,市场中超过8成的孕婴用品店主打奶粉、服装、婴儿车等产品,导致价格透明度高,利润额较之2014年有所下降,降幅接近30%。

    对于投资者而言,要想获得更多的顾客青睐,那么上门服务则是制胜法宝,目前市场中一些人气火爆的孕婴门店,都是依靠上门服务吸引和留住顾客,送货、培训、免费安装这些看似不起眼的服务,却大大方便了年轻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