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房贷款年限是多久 二手房首付多少?

    贷款买二手房,借款人一定要考虑贷款年限。不同的二手房可贷款的年限不一样。有的二手房可贷款年限较长,而又得二手房则不可办贷款。那么,二手房贷款年限是多久,二手房首付多少?

    二手房贷款年限是多久?

    二手房贷款年限是多久呢?首先,是二手房的房龄,二手房房龄越老的,所能贷款时间越短。有的城市规定,二手房贷款时,二手房房龄+贷款时限的总和不能超过30年。不过,也有一些特殊情况,如二手房位置很好,增值空间很大的,也有可能贷款期限长一点。

    二手房贷款年限
    二手房贷款年限

    其实,是借款人的年纪,一般规定,该行还规定,贷款人的年龄和贷款期限的总和不能超过70年。也就是说,如果是贷款人年龄为55周岁,那么,所能申请的贷款贷款年限不得超过15年。

    此外,二手房能贷多长时间,还跟该房子所处的地理位置有挂,通常,地理位置较好,交通方便增值空间大的二手房贷款年限会比地理位置不好的二手房贷款期限长一些。

    二手房首付多少?

    二手房是已经在房地产交易中心备过案、完成初始登记和总登记的、再次上市进行交易的房产。它是相对开发商手里的商品房而言,是房地产产权交易二级市场的俗称。包括商品房、允许上市交易的二手公房(房改房)、解困房、拆迁房、自建房、经济适用房、限价房。

    1、如果是首套,那么首付可以三成,如果是二套,首付六成,如果是三套,那么是不能贷款按揭的。2、公积金贷款:首付四成。(利率比商业贷款更低,最高贷款额为40万)——个人推荐这种方法会更好。

    银行现在房贷标准是首套房七成,二套房四成;就是说如果你是首套房首付只需三成,二套房首付需六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