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SA信用卡是什么 怎么办理VISA信用卡?(2)

    7、VISA预付卡。现金或支票以外的付账选择方便安全VISA预付卡提供轻松、方便和安全的方式,可随时随地付款,时刻安心。VisaTravelMoney是一款旅游预付卡,可24小时前往全球200多个国家或地区超过180万台自动提款机,随意提取当地货币作旅游费用。

    8、VisaMobile。VisaMobile将VISA卡所提供的优惠,悉数融入手机内,可以通过电话购买或下载优惠券、游戏、音乐、戏票等等。

    9、VisaWave卡。只要将VisaWave卡靠近读卡机,即可完成付款,过程更快、更简单、更安全。

    现在知道VISA信用卡是什么了,也知道VISA信用卡包括哪些信用卡,是不是觉得VISA信用卡太有用了,感觉什么时候都可以用到,接下来就教大家日和办理VISA信用卡吧。

    怎么办理VISA信用卡?

    1、确定VISA银行。国内很多银行都已经推出了可以申请VISA的活动,因而对于市民来讲,选择一家银行来申请是非常重要的。建议选择一些优惠力度大、活动促销多,且信誉好的,这样可以得到更多的实惠。

    2、进入官网。确定VISA申请银行之后,进入该银行的官网,然后点击首页中的全币种国际信用卡。

    3、申请。通过点击全币种国际信用卡可以进入到visa信用卡的申请页面,不要犹豫直接点击立即申请即可。

    4、填写信息。点击申请之后,系统会自动弹出一个页面,是有关visa信用卡网上申请资料填写的,一般需要姓名和身份证号,记住一定要填写正确的,不要填写错误,否则很难申请到。

    5、详细内容。点击下一步之后,可以进入到申请页面中的选择页面,这里可以选择卡的种类,包括申请主卡、附属卡,也可以同时申请这两种卡,这都是被允许的。在VISA信用卡网上申请过程中,会需要输入手机号,幷进行验证,验证之后则是填写信用卡查询密码,这是需要安装安全控件的,有提示,只需要根据提示来做即可。全部填写完毕之后,则点击下一步操作。

    6、等待审核与通知,这个过程有点漫长,申请人要安心等待。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