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SA信用卡是什么 怎么办理VISA信用卡?

    说信用卡,大家都懂,那么,VISA信用卡是什么?所谓的VISA信用卡就是发卡银行与VISA国际组织联合发行的信用卡,这种信用卡可以在全球范围内的VISA特约商户进行消费。每到长假,不少小伙伴会选择去世界各地游玩,这时就该VISA信用卡出场了,去之前办理一张VISA信用卡,刷卡消费有相当大的折扣。但是由于VISA信用卡种类太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不同用处办理不同的VISA信用卡。

    VISA信用卡是什么
    VISA信用卡是什么

    VISA信用卡种类主要包括:1、VISA普卡(大多数人办理)。VISA信用卡是什么?全球最为普及的VISA信用卡就是VISA普卡,享有方便、安全、可靠的支付服务。无论日常购物、预订酒店,或网上书店购物,VISA卡均最为商户认可和接纳,在网上和现实世界同样受欢迎。

    目前在中国大陆可以向VISA的会员金融机构申请的VISA普卡包括:VISA人民币借记卡,VISA外币借记卡,VISA人民币信用卡,VISA外币信用卡和VISA双币种信用卡。

    2、VISA金卡(少数需要办理某些地方会员的相关人员办理)。VISA金卡给予高于一般的信用额度,以及远较于任何其它金卡更多的服务和优惠,包括紧急补换新卡及紧急预借现金服务。根据您的个人信用记录等,目前VISA白金卡在中国大陆可以向VISA的会员金融机构申请VISA人民币金卡,VISA外币金卡和VISA双币种金卡。

    3、VISA白金卡。VISA白金卡是尊贵的身份象征,持卡人可以享受多种专有的服务,包括超大的信用额度、专设的客户服务以及优厚的旅行意外保险,还有一系列引人入胜的独家优惠。

    4、VISA借记卡(相当于电话转接)。VISA借记卡与您的银行账户直接相连,当您用VISA借记卡付账时,金额直接从您的银行账户中扣除,而且付款纪录更会详列在银行月结单内,令理财更轻松方便。目前您在中国大陆可以向VISA的会员金融机构申请VISA外币借记卡。

    5、VISA国际旅游卡(旅游的最佳伴侣)。VISA信用卡是什么?VISA信用卡还有为特地给某些人准备的VISA国际旅游卡,VISA国际旅游卡是VISA国际组织联手其中国会员银行,为中国出境旅游者量身定做的支付产品,VISA国际旅游卡具有申领手续简单、便利、易用等特点。

    6、VISA无限卡。VISA无限卡跨越寻常支付界限,提供别处难求的信用额度、超乎想象的方便、量身订造的优惠,以及无与伦比的服务,只有少数受邀人士,才能尊享VISA无限卡与众不同的地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