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身份证可以贷款吗 身份证贷款5分钟拿钱口子有哪些?

    为了满足越来越高的消费水平,现如今信用贷款非常风靡,不需要任何抵押,动动手指就能借到钱。而网上、社区旁、电线杆上,我们都看过不少身份证贷款当天放款。那么,身份证可以贷款吗,身份证贷款5分钟拿钱口子有哪些?

    身份证可以贷款吗?

    第一种其实就是无抵押信用贷款,虽然确实不需要抵押物,不过对于信用贷款而言需要的证明资料远远不止身份证,还需要提供收入证明、居住证明、工作证明等一系列的材料,而身份证仅仅为一个必要条件,这种一般都是网站上的噱头。

    身份证贷款5分钟拿钱
    身份证贷款5分钟拿钱

    第二种是担保贷款,这种类型的贷款你需要提供的材料确实少,不过对于担保人的要求却比较高,担保人需要有稳定的收入,固定的职业以及愿意为你作担保,这种情况下你只要用个人身份证证明了自己的身份并且有符合条件的担保人愿意为你担保,确实也是可以贷到款的。

    贷款主要还是看个人的信用记录和还款能力,如果你的资质够硬你的其他资料贷款银行都已经掌握和拥有了,银行可能会凭二代身份证给你贷款。

    身份证贷款5分钟拿钱口子有哪些?

    身份证贷款5分钟拿钱口子有哪些呢?1、借呗身份证贷款。借呗身份证贷款无需抵押担保,额度最高30万,利息按日计算,日利率为0.02%-0.04%。只要芝麻信用分达到了600分,就可以迅速申请贷款。5分钟拿钱不是问题。

    2、闪银身份证贷款。闪银身份证贷款面向毕业前2年的学生群体以及毕业后五年的职场人士。5分钟拿钱的一款身份证贷款。通过微信或APP登陆闪银借款平台,用身份证正面照片、手持身份证正面照片来完成注册认证就可快速拿钱,利率大概是1%-2%,额度最高5万。

    3、招行身份证贷款。招行身份证贷款额度1000元起贷,最高可贷50万。期限最短1个月,最长可贷12个月。只要是接受到邀请的客户,就可以登陆招行手机银行一卡通来办理贷款,5分钟内拿钱,最快1分钟拿钱。

    4、希财网身份证贷款。希财网身份证贷款面向有稳定工作的人士,申请非常容易,贷款1万元起,额度最高50万,利率最低可达到0.78%。只需3步就可在线上快速完成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