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微信里没有微粒贷 微粒贷如何预防诈骗?

    用户申请了微粒贷后只需要绑定银行卡就可以轻松快速借钱,而且无需任何抵押,使用非常方便简单,但是很多朋友说自己的微信里没有微粒贷,这样是为什么呢?有一些人说给钱就可以帮忙开通微粒贷,这是真的吗?下面小编给大家说说为什么微信里没有微粒贷,顺便告诉大家微信微粒贷如何预防诈骗,一起看看吧。

    微粒贷如何预防诈骗
    微粒贷如何预防诈骗

    为什么微信里没有微粒贷?

    腾讯应该是根据你个人的征信和你使用微信支付的情况来确定是否提供该功能和提供的额度。

    简单来说,你征信没问题,而且你经常使用微信支付,额度较大,腾讯会认为你有贷款需求,并且有偿还能力,因此会提供微粒贷功能,并给予一定的额度。

    如果你很少使用微信支付,且使用的额度较小,平时就几十块钱进进出出的,腾讯会认为你是穷光蛋,可能没有偿还能力,于是不提供微粒贷功能,或者提供了,但额度较小。

    而且目前微粒贷只向部分人开通,所以你只有通过提升自身和微信、微众和腾讯的关系,才有可能开放给你。即系统邀请制,只有系统邀请你,开放给你就有了。要多多使用腾讯的产品,包括即时通信、网购、网上支付外,还有虚拟消费、关系链、游戏、媒体行为和基础画像等。特别是绑定微信钱包的银行卡,多转帐,多发红包,多购买上面的理财通产品,这个估计是最快的。

    那些说需要花钱才能开通微粒贷、提升额度的都是诈骗行为。主要的诈骗手段包括:假称售卖有微粒贷借钱资格的QQ号码和微信号、假称帮助用户提升微粒贷额度、假称帮用户开通微粒贷、以及传播微粒贷钓鱼链接。能强开的,都是骗子。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