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Note2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Note2售价曝光

    有关小米Note2什么时候上市在网上一直众说纷纭,并有消息传出将于9月14日正式发布,然后在9月20日开卖的消息。那么,小米Note2什么时候上市,小米Note2多少钱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最新得到的消息。

    小米Note2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Note2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Note2什么时候上市呢?小米昨天公布了将在9月27日举行新品发布会,虽然并未透露新品名称,但从海报内容可以看出,小米或将发布小米5s以及小米5sPlus。这么看来大家期待的小米Note2还需要再等上一段时间。现在,微博上有网友带来了小米Note2的最新爆料,放出了疑似小米Note2顶配版的系统截图。

    在网友放出的系统截图中,该机名为“MINote2Pro”,不知是小米Note2的顶配版还是到时会推出小米Note2Pro。其他信息显示,该机采用四核2.6GHz处理器,内置8GB内存和256GB机身存储空间,运行基于Android7.0的MIUI8系统。

    不过截图的真实性还有待考证,话说骁龙821处理器主频相对于骁龙820进行了提升,首发骁龙821的机型华硕ZenFone3Deluxe采用2.3GHz主频,但是骁龙821高频核心的主频最高为2.4GHz,也并没有达到2.6GHz。

    小米Note2多少钱?

    据悉,小米Note2将配备3个版本以供消费者们进行选择。其中最实惠版本售价为367美元(约合人民币2448元),4GBRAM内存,内部储存空间为32GB。而中端配置将配备6GBRAM内存,储存空间也上升到64GB,价格为450美元(约合人民币3002元)。至于顶配版本,售价虽高达526美元(约合人民币3509元),但其存储空间达到了128GB,采用高通骁龙821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