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 交行信用卡办理条件有哪些?(2)

    4、现在申请更容易。交行花钱最大方,可是无论发卡量和口碑,跟工行和招行还是有差距,招行因为发卡量已经达到,刷卡消费已经能够给它带来盈利。交行现在在奋起直追,第一步就会从发卡量上开始,所以这两年下卡率相对会较高。

    交行信用卡办理条件有哪些?

    年龄范围在18至65周岁之间(青年卡为18至30周岁之间),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收入的中国公民和在中国境内有居留权等条件的外国人及港澳台同胞可以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

    交通银行信用卡办理条件:1、年满18周岁;2、持有有效身份证;3、无不良信用记录;4、有固定工作证明;5、盖有单位财务章的收入证明;6、其它财力证明,如房产、汽车、股票、债券等;7、社会养老保险证明;8、提供两名联系人。前3个条件必须具备,尽可能的提供4-7条证明材料,会提高办卡成功率和信用额度。最好是到银行柜台申请信用卡,审核通过后会有电话通知的。

    另外不同类型信用片申请条件:1、新办卡:从未拥有交通银行信用卡主卡或已销卡半年以上的客户。网上申请办卡的客户需为持有二代身份证件且从未拥有交通银行信用卡主卡的客户。

    2、加办卡:当前拥有交通银行信用卡主卡的客户。

    3、以卡办卡:拥有国内其他银行信用卡主卡且持卡时间满半年以上的客户。

    4、办理附属卡:年满16周岁,与主卡持卡人为父母、子女、配偶或其他直系亲属关系(每张主卡名下限办理3张附属卡,青年卡、公务卡、BOSS卡主卡下不可办理附属卡)。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