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如何开通 微信微粒贷怎么防诈骗?

    微粒贷是微众银行的首款小额信贷产品。作为微众银行的头炮——微粒贷承载着微众银行开展新型信贷业务的重任。那么,微粒贷如何开通,微信微粒贷怎么防诈骗?

    微粒贷如何开通?

    微粒贷如何开通呢?1、打开微信。如果你的微信钱包页面微粒贷图标,你就可以申请开通,如果没有,很遗憾只能耐心等待。因为微粒贷目前只对部分用户开放,判断标准是用户的个人信用,无法主动申请权限,后续会邀请更多用户使用。

    微粒贷如何开通
    微粒贷如何开通

    2、点击“微粒贷借钱”。在查看额度上面有一行蓝色的小字“人民银行征信查询授权及借款相关协议”,点击查看一下协议,然后再点击“同意”,就可以查看可借额度了。

    3、点击“借钱”。完成以上步骤后,点击“借钱”,就可以申请借钱了。借钱是要计算利息的,日利率为0.05%。需要注意的是最低可借款额度为500元,最高额度20万,需要选择可还款期数,最少5个月,最长20个月,但也可以提前还款,不收违约费,如果提前还款利息计算至还清欠款当天。

    微信微粒贷怎么防诈骗?

    1、除贷款本金及利息类费用外,微粒贷不会以任何名义收取用户费用。以任何理由要求您付费才能开通微粒贷、提升额度的都是诈骗行为。

    2、微粒贷仅能通过官方邀请开通及官方根据用户信用记录主动提额,任何以个人或组织名义帮助用户开通微粒贷或提升额度的说法都不可信。

    3、除首次借款需要在借款流程中验证用户姓名、身份证号码、银行卡号等个人信息,微粒贷官方尚未以开通或提额等名义要求用户提供任何信息。

    4、网传微粒贷开通和提额技术贴无任何事实依据,公开售卖技术贴仅为骗取用户手续费。如您刚好开通或提额,均为官方邀请行为。微粒贷服务范围正不断扩大,如您暂无微粒贷借钱资格,烦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