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信用卡办理条件有哪些 办理信用卡需要多久?

    伴随着现代金融业的不断发展,信用卡逐渐出现在普通大众消费者的口袋中。信用卡给我们带来快捷、便利支付。那么,建行信用卡办理条件有哪些,办理信用卡需要多久呢?

    建行信用卡办理条件
    建行信用卡办理条件

    建行信用卡办理条件有哪些?

    建行信用卡办理条件如下:1、凡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偿还能力的自然人,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相关证明文件申领个人卡主卡。

    2、主卡申领人还可为其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或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必须得到其法定代理人的许可)申领附属卡。每张主卡最多可申请三张附属卡。主卡持卡人可随时申请注销附属卡。

    办理信用卡需要多久?

    现在办理信用卡最常见的方式还是通过在发卡银行填写申请表来申请办理,这种传统的形式是最慢的。因为银行网点只负责指导填写表单和接收证明材料,最终的审批是由信用卡中心来统一完成的。

    所以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由网点把申请材料交到当地的分行,再由分行统一邮寄到总行信用卡中心。信用卡中心会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资料审核和信息核对,来决定是否批卡以及批卡的额度,然后两天内制作卡片,最后还会花一周左右把卡片邮寄到申请人的预留地址,这一系列的流程大概需要二十几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