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帝豪GL正式上市 吉利帝豪GL上市价格是多少?

    继博瑞、博越、帝豪GS之后吉利汽车“精品车3.0时代”的第四款车型——帝豪GL9月20已经正式上市。帝豪GL先期推出1.8L自然吸气、1.3T涡轮增压两个动力,共计7款车型。那么,吉利帝豪GL上市价格是多少?

    吉利帝豪GL上市价格是多少?

    吉利帝豪GL上市价格是多少呢?9月20日,吉利帝豪GL正式上市发售。新车售价7.88-11.38万元,新车采用了吉利的全新外观设计,内饰相比以往车型强调质感,配置丰富,搭载1.3T、1.8L两款发动机,共分7款车型。

    吉利帝豪GL上市价格
    吉利帝豪GL上市价格

    吉利帝豪GL1.8L车型售价(可享受厂家的补贴政策)。1、1.8L-6MT进取型,补贴前售价(万元)7.88。补贴后售价(万元)7.58。2、1.8L-6MT精英型,补贴前售价(万元)8.58。补贴后售价(万元)8.28。3、1.8L-6DCT精英型,补贴前售价(万元)9.58。补贴后售价(万元)9.28。

    吉利帝豪GL1.3T车型售价。1、1.3T-6MT精英型,售价(万元)8.78。2、1.3T-6DCT精英型,售价(万元)9.78。3、1.3T-6DCT尊贵型,售价(万元)10.78。4、1.3T-6DCT旗舰型,售价(万元)11.38。

    吉利帝豪GL配置介绍:

    外观方面,吉利帝豪GL采用了吉利家族设计元素,整体看起来比较优雅大气。标志性回纹涟漪前进气格栅与造型锐利的前大灯组搭配,此外,新车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尾部造型比较紧凑。据悉,新车的轴距为2700mm,相比现款帝豪增加50mm。

    内饰方面,帝豪GL内部采用了航空环绕一体座舱设计,中控台运用了金属拉丝饰板,座椅及车门融入了棕色和黑色的双色搭配,门板等部位的双缝线工艺营造了不错的质感。

    配置方面,这款1.3T顶配车型具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电子手刹、前排座椅加热、运动和经济驾驶模式等等。

    在动力部分,新车提供1.3T和1.8L两款发动机选择,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9马力和133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吉利帝豪GL上市后将会成为吉利目前轴距最长的紧凑级家用轿车,这款新车定位高于现款帝豪,是吉利参与中高端紧凑级车竞争所推出的重要战略车型,未来推出后将于帝豪形成强有力的组合拳,一起征战轿车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