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会有风险吗 余额宝10000元一天收益多少?

    余额宝对接的是天弘基金旗下的增利宝货币基金,特点是操作简便、低门槛、零手续费、可随取随用。那么,余额宝会有风险吗?除理财功能外,余额宝还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等消费支付,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现金管理工具。

    余额宝会有风险吗
    余额宝会有风险吗

    余额宝会有风险吗?从投资角度来说,余额宝实际上是天宏基金操作的增利宝,本质上属于货币市场基金。虽然这种投资是不保本的,在某些特定情况下有可能出现本金亏损,但由于货币基金投资标的是国债、银行存单等相对安全的产品,所以如果你要问余额宝安全吗?小编只能告诉你余额宝风险相对来说比较低。

    在排除投资上会亏损本金的可能性后,剩下的就是互联网理财都应谨慎的问题——网络安全问题了。对余额宝来说,其实归根结底是手机的网络安全问题。手机被偷、手机SIM卡遭补办、手机中毒、手机被借用或者被破解、复制等种种情况,都可能导致余额宝资金的不安全。

    余额宝10000元一天收益多少?

    余额宝实际就是天弘基金操作的增利宝,投资品种为最安全的基金品种-货币基金,具有高安全性、高流动性、稳定收益性,具有“准储蓄”的特征。目前,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率为2.3890%。如果你存入10000元到余额宝,每天的收益约为0.7元左右。

    收益计算:(余额宝资金/10000)X当天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当天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是动态数值,不定的。所以存一万,一天大概一毛一的收入,一个月有30到40的收入,一年有300到400的收入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