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银行信用卡办理条件是什么 招行信用卡可以取现?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采取全国集中化运作,是国内首家真正意义上完全按照国际标准独立运作的信用卡中心,真正实现了信用卡的一体化、专业化服务。看起来,申请招商银行信用卡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招行信用卡的办理条件是什么?

    如何办理招商信用卡
    如何办理招商信用卡

    招行信用卡申请条件:1、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资信良好的中国居民、常住国内的外国人、港澳台同胞,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向发卡机构申请招商银行信用卡个人卡主卡。个人卡主卡持卡人还可为其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或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申领附属卡。主卡持卡人可随时申请注销附属卡。

    2、凡在中国境内金融机构开立基本存款账户,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行政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法人授权的其他经济组织等,可凭中国人民银行核发的基本存款账户开户许可证等证明文件向发卡机构申领单位卡(如需申请国际单位卡,还须有外汇结算账户)。单位卡持卡人的资格由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人书面指定和撤销。申领单位承担单位卡所发生的全部债务。

    3、申请人首次申请招商银行信用卡时,应按发卡机构的规定,正确、完整、真实地填写信用卡申请表和提交发卡机构要求的相关证明文件,并同意发卡机构向任何有关部门、单位和个人了解和查询申请人的资信状况,并保留和使用相关数据。

    4、发卡机构根据申请人的资信状况,决定是否予以发卡、是否要求申请人提供担保及担保的方式、确定领卡方式及种类、核给申请人的信用额度等。未通过的申请资料不予退回。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