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银行一卡通是什么 招商银行一卡通有哪些功能?

    招商银行,是中国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招商银行从1995年开始发行的一种一卡通银行卡。那么,招商银行一卡通是什么,招商银行一卡通有哪些功能?

    招商银行一卡通是什么?

    招商银行一卡通是什么呢?一卡通”是招商银行向社会大众提供的、以真实姓名开户的个人理财基本账户,它集定活期、多储种、多币种、多功能于一卡,多次被评为消费者喜爱的银行卡品牌。

    招商银行一卡通
    招商银行一卡通

    是国内银行卡中独具特色的知名银行卡品牌。招行从1995年7月发行“一卡通”以来,凭借高科技优势,不断改进其功能,不断完善综合服务体系,创造了个人理财的新概念。

    招商银行一卡通有哪些功能?

    1、一卡多户具有人民币、美元、港币、日元、欧元等币种的活期、定期等各类储蓄账户。

    2、通存通兑在招行同城任一网点办理各储种存取款业务,在全国各网点办理人民币、港币、美元活期账户异地存取款业务。

    3、自动转存凡存有整存整取存款且到期后,银行自动按原存期连本带息代为办理存款转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