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延迟退休年龄最新消息:男女退休年龄终将达成一致

    近来,社会对延迟退休年龄一直是个热度不减的话题,担心延迟退休政策极大地影响就业。“老年人不退,不腾岗位,年轻人怎么就业。下面就具体来看看延迟退休年龄最新消息。

    延迟退休年龄最新消息:

    2016延迟退休年龄最新消息:男女退休年龄或终将达成一致。据了解,我国现行的退休政策是,男性职工年满60周岁可以退休,女性职工退休年龄为50周岁,女性干部退休年龄则为55周岁。

    延迟退休年龄最新消息
    延迟退休年龄最新消息

    即将在2022年实施的延迟退休问题,一度吸引大众的眼球,随着时间的逼近,相关问题的细节也逐渐清晰起来,了解到,从2022年开始的延迟退休的过渡期内,男女退休的年龄还将保持着差距。从长期来看,男女退休年龄最终将达成一致水平。

    过渡期男女退休年龄仍存差距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下称“人社部”)之前曾公开表示,2017年底将出台延迟退休方案,2022年将正式实施延迟退休。人社部延迟退休方案讨论人士处获悉,“在过渡期内,男女延迟退休的年龄还存在差别,但是,会逐渐缩小这一年龄差距,最终实现男女退休年龄一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