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理财通收益怎么样 华夏基金财富宝安全吗?

    微信理财通是财付通与微信携手基金公司推出的理财增值服务。将钱存入理财通,相当于购买了货币基金,每天可获得比银行活期利息高出十几倍的收益。收益每天分配,且每天的收益计入本金,享受复利收益,支持资金随时存取。那么,微信理财通收益怎么样,华夏基金财富宝安全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微信理财通收益怎么样
    微信理财通收益怎么样

    微信理财通安全吗?

    资金存入理财通,相当于购买了货币基金。货币基金主要投资于高度流动性、安全性的短期货币工具。理财通账户的资金是受微信账户安全体系保护的,且仅可取出至本人银行卡。

    微信理财通收益怎么样?

    目前,微信理财通收益怎么样呢?首先,转入理财通的资金收益是按日结算的。目前,理财通对接了5种货币基金,包括易方达基金易理财、汇添富基金全额宝、南方基金现金通E、华夏基金财富宝、广发基金天天红。每个基金每天都会公布前一天的收益情况,包括两个数据,七日年化收益率和万份收益,华夏基金财富宝近七日年化收益率为5.2600%。

    华夏基金财富宝安全吗?

    华夏基金财富宝安全吗,可以从以下三个特点看出来:1、风险低。华夏基金财富宝最大的特点就是风险超级低,作为货币基金,华夏基金财富宝跟股市没有联系,基金波动非常小,受到的影响也很细微,其收益的来源主要就是银行方面的债券和存款等项目。所以风险非常低。

    2、收入稳定。收益非常的透明直观,购买者每天都可以看到自己账户的收益变化,可谓是每天都能有收益,能够直观看到自己购买基金的收益,日日复利更是让收益更大。总的来说,华夏基金财富宝收益比较稳定。

    3、成本低。即便是再少的钱投入其中也能够回收。华夏基金财富宝购买成本低,而且申赎的资金也非常低,一分钱都可以进行回收的,证明投资基金这部分的资金可以让投资人自由的充分利用,保证其资金的正常流动,安全和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