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月宝2号安全吗 余月宝2号收益率是多少?

    昨日,支付宝的余额宝入口推出了一款新兴基金产品“余月宝2号”,这是蚂蚁金服再次推出的一款债权型基金产品,其收益率相比余月宝1号稍高。那么,余月宝2号安全吗,余月宝2号收益率是多少呢?

    余月宝2号收益率
    余月宝2号收益率

    余月宝2号安全吗?

    余月宝2号对应的是债券型基金,债券型基金80%以上资产投资于债券,风险和收益一般高于货币型基金(如余额宝),风险适中。

    余月宝2号收益率是多少?

    余月宝2号收益率为:近一个月:0.27%;近3月:2.82%;近6月:3.76%;近1年:7.86%;近3年:37.85%;成立来:41.02%。

    余月宝2号成交规则是什么?

    余月宝2号是按净值成交,交易日15:00前购买按当日净值计算成交份额,15:00后购买以下个交易日的基金净值计算成交份额(购买规则同普通基金)。第二个交易日(T+1)确认份额,你可以在“支付宝app-蚂蚁聚宝-基金”中查看你的持有份额,而且在当天净值更新后,即可查看你的近日基金收益。

    余月宝2号收益怎么算?

    余月宝赎回时根据赎回当日的净值来计算赎回金额,用赎回金额减去购买的金额便是最终收益,即收益=(赎回当日净值*赎回份额)-减购买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