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分期冻结是什么 如何开通余额宝分期?

    余额宝分期就是用户在淘宝选择商品购买支付时,可以选择用余额宝分期支付,此时系统会把余额宝分期应付款金额冻结在余额宝里,期间仍可正常享受余额宝收益,但是被冻结在余额宝里的金额,在冻结期间不可转出的。根据这个概念,我们就能很好理解余额宝分期冻结是什么了。

    余额宝分期冻结是什么
    余额宝分期冻结是什么

    余额宝分期冻结就是对买家所购商品的金额在对应的余额宝中进行练结,而且冻结相应的钱你是不能赎回的,当你把钱全部还完,这部分冻结的钱才能用,但是你可以收到这部分钱的收益。余额宝里的钱因天猫分期购而冻结的资金收益正常享有,分期资金全部还款后冻结资金会进行解冻,冻结期间余额宝可以正常再转入,转出。

    如何开通余额宝分期?

    现在知道了余额宝分期冻结是什么,但是余额宝分期冻结的前提肯定是有开通余额宝分期啦,所以要先开通余额宝分期才能用。

    1、首先在电脑上打开支付宝首页,在登陆区域输入帐号进行登陆;

    2、进入到我的支付宝页面后,先在导航栏点击进入“帐户资产”;

    3、在帐户资产页面左侧点击“余额宝”,接下来从页面的中间点击“展开页面”按钮;

    4、展开完整的选项之后,就可以看到余额宝一栏了。然后再从余额宝分期最右边点击“设置”按钮;

    5、此时会进入到开通页面,在此页面中点击“同意协议开通服务”即可;

    6、看到提示为“您已享有此权益”就说明可以了,下次在淘宝购物付款时,就可以勾选使用此功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