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财产品是什么? 目前最好的理财产品有哪些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懂得理财,但是要想更好的理财,就要学会选择更好的理财产品。现在理财市场的理财产品越来越多,令人目不暇接,可供选择的实在太多,所以一些投资人不知道该怎样选择。那么理财产品是什么?目前最好的理财产品又有哪些呢?

    理财产品是什么
    理财产品是什么

    理财产品即由商业银行和正规金融机构自行设计并发行,将募集到的资金根据产品合同约定投入相关金融市场及购买相关金融产品,获取投资收益后,根据合同约定分配给投资人的一类理财产品。

    目前最好的理财产品有哪些?

    1、银行理财产品

    银行理财产品是一种传统的理财工具,具有高收益、操作方便等特点。虽然由于互联网金融的冲击,导致银行理财产品规模有所萎缩,但是银行理财产品一直被认为是目前最好的理财产品之一。

    2、P2P网贷理财产品

    P2P理财这种新型的理财方式逐渐出现在大众视野,相较于银行理财灵活性更大,一次投资者的入门门槛也较低。是近两年来备受关注的一种适合于个人的新型理财产品。目前我国P2P理财公司众多,产品各有差异,收益率也不一样,但是目前行业的平均收益为15%。

    3、股票

    股票我们都知道,高收益高风险,在2007年之后股票沉寂了许多年。去年由于沪港通开通、央行降息等等,股市又开始活跃了起来,今年第二轮降息之后,股市现在形势还是比较不错的。不过建议大家入市之前一定要学习一些专业知识,并且做好心理准备。

    4、基金

    基金基本上分为货基、债基和股基,货基收益低但是风险也低,而且灵活,股基由于股市的走高,现在收益也不错,而且还可以进行定投分散风险,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