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产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 房产抵押贷款如何办理?

    对于想要获得大额资金的朋友来说,抵押贷款是个不错的渠道。很多人在缺钱的时候,都会拿房子作为抵押,申请大额贷款。那么,房产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房产抵押贷款如何办理呢?

    房产抵押贷款
    房产抵押贷款

    银行房产抵押贷款利率

    借款人以所购住房作为抵押或质押物在银行办理抵押贷款,银行办理抵押贷款必须出具住房买卖合同、住房按揭协议、住房按揭贷款合同等。房产抵押贷款利率多少,年利率6%起。

    信托房产抵押贷款利率

    信托房产抵押贷款是指受托人接受委托人的委托,将委托人存入的资金,按其(或信托计划中)指定的对象、用途、期限、利率与金额等发放贷款,融资方以房产抵押作为信托贷款的担保方式。利率加费用一般年经利率在18%左右。

    典当房产抵押贷款利率

    典当房产抵押贷款是指当户将其房产抵押给典当行,交付一定比例费用和利息,取得当金,并在约定期限内支付当金利息、费用、偿还当金、赎回当物的行为。利息加其他各项综合费用合并约为月利率3%左右。

    房产抵押贷款如何办理?

    房产抵押贷款流程步骤有:贷款申请:借款人向金融机构提出贷款用途、金额及年限时间。如果贷款申请符合此金融机构的贷款范畴,接着就需要准备相应的资料。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