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2p贷款平台哪个好?三大p2p实力平台你要知道

    互联网理财项目一个接过一个。而P2P算得上是一个缺乏金融监管的放贷平台。P2P网贷其实就是社会上个人对个人的贷款,只有你认为对方达到贷款的标准。那么,p2p贷款平台哪个好?

    p2p贷款平台哪个好
    p2p贷款平台哪个好

    p2p贷款平台哪个好?

    p2p贷款平台哪个好?第一:拍拍贷。拍拍贷于2007年8月在上海正式成立,其是国内纯信用无担保网络借贷平台的首家,就这一点为国内经济发展趋势做了一个完美的转变。拍拍贷作为网贷行业第一家企业备受广大人们的关注。

    拍拍贷优势一,拍拍贷拥有行业内盘大的用户数据。有专业人士称虽然拍拍贷每年的借贷总额不是最多的,但是拍拍贷网站上的贷款人是最活跃的,并且不可否认的是其也是网贷聚集最密集的,网络信贷是一个为屌丝服务的行业,然而就目前形式来看,在国内屌丝占有大部分的群体,用户数量的多与少是有一定影响力的。

    拍拍贷优势二,因为其仅仅只是一个提供给大家的借贷平台,使得在公正和独立性上是银行所不能比拟的。本质上拍拍贷和阿里巴巴在模式上是同类型产品,阿里巴巴旗下的的淘宝网及支付宝等业务也都是使用第三方平台来运作。淘宝不买卖商品,支付宝不做银行,这样就是为了能更好的对广大的用户进行优质的服务。

    拍拍贷优势三,拍拍贷虽位处于互联网金融行业,但其不局限于互联网金融,P2P是一个全新的行业。其借着互联网发展的春风,继而抓住消费真的心理公平、开放的做金融服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