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身份证贷款是真的吗 身份证贷款利息怎么算?

    在网上搜索“身份证贷款”便会出来很多相关信息,其中包括一些金融机构。对于难以提供抵押物,但又想办理贷款的人来说,身份证贷款的出现是一大福音,身份证贷款是真的吗,身份证贷款利息怎么算呢?

    身份证贷款是真的吗
    身份证贷款是真的吗

    身份证贷款是真的吗?1、现在理解的身份证贷款大部分是信用贷款,也就是无需抵押就可以贷款的,但是也不是指只用身份证就可以贷款的,需要你有一定的收入证明,工作稳定,比较适合公务员、教师、国企员工、稳定的创业者、白领、管理人员等等。身份证仅仅是贷款的必备材料,最主要的是需要提供收入证明等,证明你适合信用贷款。

    2、现在没有任何一款贷款产品是仅只用身份证就能获取的贷款产品。无论什么贷款,除了身份证以外,至少都还需提供另外一份辅助资料。身份证在贷款过程中,只是必不可少的东西而已。此外,千万不要在贷款到账前支付任何费用,防止被骗。

    身份证贷款利息怎么算?

    据小编了解,身份证贷款的利率,不同的银行其规定不同。比如,邮储银行的“综合信用贷款”,利率在7.8%左右;北京银行的“金贷宝”,利率为7.2%-8.28%;广发银行的“财智金”,利率在8.4%左右;南京银行的“信易贷”,利率为7.2%-8.4%……而且,同一家银行不同的身份证贷款,其利率也是不同的。南京银行的“诚易贷”就比“信易贷”高一些,利率为11.7%左右。

    还有一些银行,其身份证贷款没有利率,是以其他方式收取费用的,一般是贷款额的一定百分比,称之为管理费或者手续费。比如南粤银行,其手续费率“工薪贷”9.96%-12.84%。

    小编提醒:身份证贷款,并不是仅凭身份证就可以申请的贷款。借款人在办理该贷款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贷款机构办理,以免遭受经济损失。建议直接在易贷网上找当地的贷款机构,也可以向专业贷款顾问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