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保险有什么特点 有哪些重大风险?

    如今保险已经成为必不可少,不管是保障我们的财物,还是保障我们的人身安全。保险可以分摊意外事故损失,具有保障功能,所以保险在我们的生活占着重要地位。现在,投资香港保险也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近年来,赴香港购买保险的内地人数呈现大幅上升趋势。那么,香港保险有什么特点?在了解香港保险特点的同时,不妨也了解下香港保险的风险。

    香港保险有什么特点
    香港保险有什么特点

    香港保险保费价钱相对公道。香港保险有什么特点?首先是投保人最敏感的保障范围和价格。相同保额的人寿险附加重大疾病险,香港的保费比内地的较低。香港保险的同保额保费一般处于大陆保险保费的70%-80%左右。

    分红相对较多。香港保险有什么特点?由于香港的国际金融地位和国家的特殊政策,相较于大陆金融市场而言较为开放,金融业可投资的国家和地区就较为广泛,收益率也较高,所以香港的保险公司盈利能力也较强,以致保险分红水平较高。

    保障范围广泛。重疾险种上,内地一般则在30种左右,而香港的产品可以覆盖53种严重疾病,3种非严重疾病,两种男性癌症,最全面的险种已经涵盖上百种大病。而香港重疾险除了保障更多的重疾病种外,也普遍覆盖轻疾和个别儿童疾病,而且对于早期出现的重疾症状也会做出赔偿。

    理赔范围广泛。香港保险有什么特点?香港保险公司实行的是严进宽出政策,投保时核保较为严格,要如实申报自己的身体状况,在理赔时只要符合保险责任的审核较松。香港保单是全球性医疗住院险种,无论在国内或是国际都可以得到理赔,而且无论客户身处国内或是香港和国外,都可以不用回香港,得到国际理赔支票。

    现在知道了香港保险有什么特点,但是除了保费、分红、保障、理赔方面四大特点外,内地人买香港保险也并非没有风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