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6年10月国债什么时候发行 利率是多少?

    2016年第九期、第十期储蓄国债(电子式)两期国债均为固定利率、固定期限品种,最大发行总额为400亿元。那么,2016年10月国债什么时候发行,哪些银行可以购买10月国债?

    2016年10月国债
    2016年10月国债

    2016年10月国债什么时候发行?

    2016年10月国债发行日期为:2016年10月10日至10月19日,节假日正常发行。发行的国债类型为:此次发行2016年第九期和第十期储蓄国债,均为电子式国债。

    2016年10月国债利率如下:2016年10月电子式国债的期限分别为3年和5年,票面年利率分别为3.8%和4.17%。

    哪些银行可以购买10月国债?

    在以下银行网点可以买到: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北京银行、上海银行。

    广发银行、杭州银行、青岛银行、徽商银行、江苏银行、邮储银行、北京农商银行和青岛农商银行网上银行。据小编了解,在上述银行均可办理第九期、第十期国债认购、个人国债账户开户和查询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