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铂金多少钱一克 白金和铂金的区别是什么?

    铂金是一种稀有的贵金属,在全球的储存量只有1.4万吨,大多数是产自南非和俄罗斯,每年产量非常少,铂金因不褪色赢的大多数年轻人的喜好。那么,白金多少钱一克,白金和铂金的区别是什么?

    铂金多少钱一克
    铂金多少钱一克

    铂金多少钱一克?

    铂金具有耐高温、抗酸、抗腐蚀、导热性能强等性能的贵金属。铂金多少钱一克呢?铂金价格为:372.00元/克,铂金回收多少钱一克(PT950)146.50-176.50元/克。

    白金和铂金的区别是什么?

    白金和铂金的区别是什么呢?铂金和黄金都是具有耐高温、抗酸、抗腐蚀、导热性能强等性能的贵金属。铂与黄金相比,加工工艺要求更高,再加上铂比黄金更稀少而珍贵,价格也就更高些。

    铂金的产量比黄金少得多。加上铂金的熔点高,提炼铂金较黄金更为困难,耗能更高,故价格比黄金更加昂贵。

    我们来具体的看看白金和铂金的区别:1)铂金是一种天然纯白色的纯净金属。K白金是金与钯、镍、银和锌等的混合物,故以称K白黄金。黄金的黄色由加入的钯、镍、银、锌等金属“漂白”褪去。

    2)铂金稀有,年产量比黄金少得多,更为珍贵。3)密度高,一件铂金饰物比一件K白金类似饰物重20%。4)铂金抗强酸、碱腐蚀,抗氧化,化学性质比K白金稳定。

    5)铂金首饰均打有“PT”印记及成色。如“Pt990”,就是指该首饰为铂金制品,铂金的含量为99%。而K白金的记号如“18Kwg”,是按其所含的黄金分作主要印记,即为含量75%的K白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