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办理条件有哪些 信用卡办理进度如何查询?

    信用卡是一种非现金交易付款的方式,是简单的信贷服务。持卡人持信用卡消费时无须支付现金,待结账日时再行还款。目前已成为城市年轻人最常用的金融工具。那么,信用卡办理条件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的信用卡办理条件吧。

    信用卡办理条件有哪些?

    信用卡办理条件1:年龄。年龄要求在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同时,一般学生不能申请办理信用卡,但也有部分银行开展了此项业务。

    信用卡办理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2:具有稳定的收入来源。一般在办理信用卡的时候,银行都会要求出具收入来源,一来证明了还款能力,二来可制定信用卡的刷卡额度。

    信用卡办理条件3:出具有效的身份证明以及单位社保卡等有效证件。满足不同银行的相关其他规定。

    信用卡办理进度如何查询?

    第一种查询信用卡办理进度的方法。网上查询查询信用卡办理进度:第一步,登陆你所申请银行的网站,点击信用卡,进入信用卡频道。找到查询信用卡办理进度的入口,输入你的身份证号就可以查询了。

    第二种查询信用卡办理进度的办法。拨打银行信用卡客服服务电话:拨打你所办理信用卡的银行的客服电话,按照人工语音提示进行操作,就可以查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