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家界玻璃桥重新开放 玻璃桥门票多少钱?

    张家界玻璃桥长430米、宽6米,桥面铺设了99块三层叠加而成的钢化玻璃,厚度仅0.6米,创造了世界最长、世界最高、世界首座玻璃作为主受力结构的大型桥梁等多项“世界之最”。那么,张家界玻璃桥门票是多少呢?

    张家界玻璃桥门票是多少?

    目前,张家界玻璃桥门票是多少呢?试运行期间,景区将采取提前一天预约制,并对游客人数进行限制,景区接待人数每天限1万人,其中玻璃桥每天最高接待不超过8000人。

    张家界玻璃桥
    张家界玻璃桥

    恐高的游客进入景区可以不上玻璃桥,只购买景区门票118元游玩大峡谷,远眺玻璃桥;游客也可以在购买景区门票后再购买玻璃桥体验票138元上玻璃桥尽情体验。

    据了解,为管理和运营好世界级的桥梁、旅游景观工程,张家界大峡谷景区率先运用先进的智能系统,对游览接待和桥梁监测进行了日常管理。现在,游客上手机登录景区官网就能轻松实名预约张家界玻璃桥门票,根据自己的出行时间合理选择上桥游览时段,直接刷本人身份证通过验票匣机。

    据悉,刚开始试运营时出现的通宵排长队抢票、“黄牛党”倒票现象因为网络订票、刷身份证进景区等有效措施不见迹象。景区工作人员介绍,张家界玻璃桥恢复接待后,接待量仍受到控制,以避免桥面拥挤,确保游客合理的游览空间。

    同时,为确保进出景区的交通畅通,景区方对外地自驾车实行集中停放,通过景区免费观光车转乘的方式送到游客中心,游览结束后再通过观光车接送出去,张家界玻璃桥开放时间为06: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