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连连支付到底是什么 连连支付安全吗?

    很多人虽然有听说过连连支付,但是不知道连连支付到底是什么。连连支付作为和P2P合作的第三方支付平台,那很多人又要问连连支付安不安全呢?我们一起来了解看看连连支付到底什么吧。

    连连支付到底是什么
    连连支付到底是什么

    连连支付到底是什么?

    连连银通电子支付有限公司简称连连支付,是浙江省级高新企业,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3.25亿元。2011年9月获得人民银行颁发的第二批支付许可证(浙江省第二家)业务范围为全国范围的互联网支付、移动手机支付业务。公司致力于通过互联网和移动手机等渠道为广大用户和商户提供第三方支付和结算服务。

    目前,连连支付向用户提供多种支付方式,包括手机SDK支付、WAP支付、WEB支付、API支付。

    连连支付安全吗?

    2013年8月,连连支付开展快捷支付业务,先后与182家银行达成紧密合作,其中借记卡快捷通道144家。通过PC端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等渠道,为用户提供安全、快捷的支付服务,为所有有支付需求的商户提供全面、便捷的支付解决方案和清结算服务。

    目前,连连支付已为多数商户提供了安全支付解决方案,安全保障措施还是比较到位的。

    但是连连支付表示仅提供支付服务,与商户和用户之间的交易无涉,不对用户和商户之间的交易及纠纷解决做任何的声明和承诺。用户需自行核实商户经营情况、产品和交易以及承担资金的安全、交易失败和投资损失等后果和责任。

    综上所述,我们可以发现连连支付本身的安全性还是不错的,但是他并不保证商户和用户之间的纠纷,因此P2P投资者不能以此作为投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