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二手车上什么网站 二手车过户费怎么算?

    二手车,顾名思义就是变更过一次以上车主的车辆。但近几年国内汽车市场的依旧火爆,这不再仅仅是新车的独唱,而是与二手车一起携手的“二重唱”。那么,买二手车上什么网站,二手车过户费怎么算?

    买二手车上什么网站
    买二手车上什么网站

    买二手车上什么网站一:人人车

    人人车成立于2014年4月,是国内第一家、也是最大的一家二手车C2C交易平台。各项业务指标领先业界。作为口碑最好的二手车电商平台,人人车深受车友信任,多次获得行业内奖项、媒体报道。2015年全年成交的月度复合增长率超越30%。是国内最大、效率最高的二手车C2C电商平台。

    买二手车上什么网站二:瓜子二手车

    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于2015年9月27日正式上线。目前,瓜子二手车实时在售个人车源量超过12万台,覆盖全国28个省份、179个城市,通过卫星城策略服务能力覆盖208个城市,城市扩张增速持续保持行业第一,在瓜子二手车主力覆盖的179个城市中,有170个城市的交易量为行业第一。2015年交易额累计超过37亿元。

    买二手车上什么网站三:二手车之家

    二手车之家是中国访问量最大、资讯最真实、最值得用户信赖的二手车网络交易平台。前身为隶属于汽车之家的二手车频道,经过两年的发展和壮大,超越所有二手车网站,达到日均独立用户覆盖量最大。截止到2013年2月,每日独立用户访问量超过55万,每日页面访问量超过500万。

    二手车过户费怎么算?

    二手车过户费在不同的城市是不一样的,广州和深圳这两座城市的二手车过户费通常包括260元的过户费、100元的车牌费,还有一些其它的费用,全部加起来大概500元,上海市的二手车过户费通常不低于700块,但是也不会高于850块,四川省的卖车过户费一般为260元,浙江省的二手车过户费一般不低于350元,但是也不会超过1000元,安徽省的卖车过户费一般为100元,石家庄的二手车过户费通常在300元和500元之间。

    北京市的各个大型交易市场都可以办理二手车过户手续,不同市场二手车过户收费标准也不一样,不过总体上有一个二手车过户收费标准:北京市二手车的过户费主要和车子的年份长短和排量范围相关,收费范围是180到980之间。

    排量低于1L的车子一般收取200元左右的过户费,排量超过1L但低于2L的车子收费一般为400元,排量在2L和2.9L之间的二手车过户的时候通常需要600元,排量达到3L的车子一般收取800元的过户费。此外,车子的年限越长过户的时候费就用越便宜。有时候还会额外收取115元的上牌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