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转账要手续费吗 支付宝提现多久到账?

    据悉,为了持续提升支付宝的服务能力给客户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2016年10月12日起提现开始收取手续费。那么,支付宝转账要手续费吗?支付宝提现多久到账呢?快随小编来看看吧。

    支付宝转账要手续费吗
    支付宝转账要手续费吗

    为了适应广大用户在手机端“随时随地”的付款需求,从2013年12月4日起,支付宝将对个人用户支付宝账户间转账服务的优惠政策进行调整。具体收费标准如下:1、支付宝APP操作转账免服务费,电脑端按0.1%费率收取服务费,0.5元起收,10元封顶;

    2、支付宝转账服务包括但不限于转账付款、AA收款、我要收款。如产生费用,支付宝将向创建者收取服务费;付款类交易:手续费额外收取,不从本金扣除;收款类交易:手续费从本金里扣除。

    3、转账的交易为直接付款类交易(如:我要付款),不区分哪里创建的交易,是否收费仅针对支付平台。付款人在电脑端操作支付就向付款人收费;支付宝APP支付免费。收款人在电脑端创建交易就向创建人收费,支付宝APP创建的交易,不论付款人在哪里付款都免费。

    转账交易为收款类交易(如:我要收款、AA收款),不区分付款人在哪个平台支付,是否收费针对创建平台。如:小明通过电脑创建一笔10元的我要收款交易,付款方支付10元,向创建方收取0.5元服务费,小明收到支付宝账户中的金额为9.5元

    支付宝提现多久到账?

    1、用支付宝钱包,可自由选择“两小时到账”或“次日到账”。目前,支付宝提现“两小时到账”只能在手机客户端实现。打开支付宝钱包,点击“余额”。进入“余额”页面,选择“提现”。进入“提现”页面,选择到账时间。目前两种时间均不收取手续费。

    2、用电脑网页登陆操作,只能选择“次日到账”登录支付宝网页,点击“账户余额”中的“提现”按钮。进入“提现”页面,只能选择“次日到账”。不收取手续费。

    3、支付宝钱包提现,最快可10分钟之内到帐。用支付宝钱包提现,未必都要等两小时,有时几分钟内即可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