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买宝006号怎么样 乐买宝006号收益是多少?

    乐买宝上线之后一直热度十足,很多人都对这个和消费结合的理财产品很感兴趣,日前,乐买宝又推出006号,那么乐买宝006号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了解一下乐买宝006号怎么样吧。

    乐买宝006号是什么?

    乐买宝006号中对应的产品为中信信托消费信托项目006号。如此有该产品,除享受预期基础收益以外,可通过购买带“乐买宝”标识的商品积极消费,来获得额外的消费提升收益。

    乐买宝006号详情:

    1、合作商家和商品:在聚划算购买指定商品可获得收益提升。不同商品收益提升力度不同,具体以消费提升记录为准。

    乐买宝006号
    乐买宝006号

    2、权益期内(乐买宝购买日-产品到期前5天)消费享收益提升。如发生退款或退货,则相应收益扣除。

    3、同时持有多笔乐买宝,按照买入顺序,先买的先享受收益提升,收益率最高可达15%。

    乐买宝006号购买规则是什么?

    乐买宝006号,固定期限6个月,起买金额1000元,预期年化收益4%,根据消费量,最高可达15%。

    加入乐买宝006号有何限制?

    需要用户在蚂蚁金服体系内金融资产5000元以上,或者年收入50000元以上,自由使用买入乐买宝的支付宝账户绑定的淘宝账号消费,才享有消费提升的权利。